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喜樂蒂要剃毛嗎,剃毛後長不出毛怎麼辦?

現在給狗狗剃毛已經是一件非常普通的事情了,特別是在炎熱的夏天,很多家長為了讓狗狗能變得涼爽一些,都會選擇給狗狗剃毛。喜樂蒂擁有一身美麗柔軟的長毛,這讓它看起來美麗而優雅。然而很多家長有遇到一個問題,就是在喜樂蒂剃毛之後不再長毛了,這應該怎麼辦呢?

一般來說,喜樂蒂的毛髮就是它的外表,在情非得已的情況下是不建議給狗狗剃毛的。因為,在春秋季節變化的時候,喜樂蒂會自己脫毛換毛。冬天的時候,喜樂蒂會脫去清爽的夏毛,長出非常柔和保暖的冬毛。而夏天的時候,喜樂蒂又會褪去保暖的絨毛,長出稀疏的粗毛,以適應夏天炎熱的環境。

喜樂蒂剃毛之後不再長毛很可能是因為環境氣候的影響,或者說受到疾病、營養不良的因素影響。所以,在給喜樂蒂洗完毛之後,家長一定要注重狗狗營養物質的補給,

注重日常生活的養護和照顧。避免狗狗受到細菌、真菌等寄生蟲的侵害,為狗狗提供充足的維生素、礦物質、蛋白質等營養,保證喜樂蒂新毛髮的正常生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