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關於水龜食物和住所

關於水龜食物,有很多種,請看:

1、肉類。肉儘量選則瘦肉。因為瘦肉含脂肪較少,不會讓龜龜感到油膩,也不會讓龜盆油膩膩地不好洗。

2、蝦。蝦子味道好,龜龜也愛吃,但喂時要去掉蝦頭,否則會刺傷龜龜的喉嚨。其外,蝦皮也是很好的補鈣東東。

3、飯。飯是最大眾化的龜飯了。吃完飯在電飯褒裡摳點喂龜,也算處理剩飯了。

4、魚。魚沒什麼好說的,大魚切碎了喂,小魚直接喂,龜自己會撕。

5、昆蟲。例如蟑螂、蒼蠅、蚊子、麵包蟲、米蟲和蛐蛐等,高蛋白,相信你的龜不會太挑嘴。

6、動物內臟。象魚腸子、雞肝、魚肝、豬肝一類的,肝臟補鐵,適合產蛋龜龜吃。

7、水果。水龜不愛吃,陸龜適合。比如西瓜皮、蘋果等等,只要陸龜愛吃的都可以。

8、蔬菜。產蛋後的龜媽媽可以喝一些蔬菜汁,陸龜可以吃切碎的水果蔬菜丁。

至於水龜的住所,有以下幾種:

1、簡陋小盆。普通小盆子,環境過小,塑膠毒素過大,

不適合龜生長。

2、普通鐵盆。這類盆子適合未成年的年輕龜生存。

3、樸素玻璃缸。儘量大點,因為玻璃缸壁太高,空氣流動差,會讓龜龜得呼吸道病。

4、簡單水池。很好,適合任何龜生長,最好放幾塊扁石頭供其攀爬。

5、豪華別墅。屬於大款人士使用。底鋪小石,有曬太陽平臺,取食碗,換水閘門和水草。場地較大。

我推薦龜友使用2、4兩種大眾化龜環境,最好放扁大石頭!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