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怎麼養獺兔 定時的給兔子準備食物和水

怎麼養獺兔,獺兔是一種原產於法國,既可食用又能用於裝飾的皮用動物。當然也有很多喜愛獺兔的朋友,會選購一隻寵養在家。那對於初次飼養寵物獺兔的朋友,又應該如何正確的飼養這種可愛的寵物兔呢?下面就隨著的小編來瞭解一下吧。

飼養獺兔首先要為它準備一個舒適的生活環境,舒適的兔窩擺放在通風乾淨的地方。為了讓獺兔能更健康的成長,主人還應該及時的清潔獺兔生活環境的衛生。定期的給兔窩換草墊、將兔窩放在陽光下晾曬消毒殺菌、兔子飲食的工具也要及時的清潔消毒,同時還要保證獺兔周圍環境的舒適乾淨。

如果主人要想要好獺兔,首先還要仔細研究獺兔的性格以及相關的生活習性。然後根據獺兔成長對環境等各方面的要求,制定出詳細的飼養計畫。在餵養獺兔的過程中,食物可以準備青料為主,

精料為輔,或者專業的兔糧,在搭配新鮮的蔬菜和飲用水。以保證獺兔每日的食物健康,而且不會給獺兔的身體造成吸收消化的負擔。

在餵養獺兔的過程中,主人每天要定時的給兔子準備食物和水,而且要及時的進行更換,以保持食物和水的新鮮乾淨。在夏天要做好防熱降暑的工作,而在冬天要做好防寒保暖的工作。為了更好的讓獺兔成長,在日常生活中,主人還要適當的引導獺兔做運動,促進身體血液迴圈,增強身體抵抗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