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英女子列狗狗罪狀,證明寵物系“敵人”

狗狗的人會包容狗狗的一切缺點,但不是所有家長都能忍受狗狗的所作所為,也會有家長抱怨狗狗,甚至當做最大的“敵人”。據英國《每日郵報》3月2日報導,英國女子琳達(Linda Kelsey)就非常厭惡自己養的紐芬蘭獵犬“庫巴(Cuba)”,並對其滿腹抱怨,稱自家寵物犬是自己最大的“敵人”。

琳達之所以會養狗,就是因為她“誤信”了狗是人類的朋友。與“庫巴”相處久了,她發現自己簡直犯下了大錯。琳達抱怨道,“‘庫巴’非常喜歡啃咬我的鞋子和凳子腿,它還總是叼走我的襪子。‘庫巴’的狗毛到處都是,沙發上,吸塵器裡,床上都沾滿了它的狗毛。‘庫巴’還喜歡髒著爪子在我的衣服上亂跑,我都不得不好好清洗我的衣物。”琳達還補充道,每年自己都要在“庫巴”身上花很多錢。對於這個“朋友”,琳達非常不滿意。

據瞭解,琳達的父親已經去世,丈夫總是外出工作,兒子也得去讀大學,因此家裡只剩下琳達和“庫巴”。琳達也承認,“庫巴”的存在確實讓她感到安心和舒服。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