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小鹿犬皮膚病怎麼治

最近我閨蜜家的小鹿犬患上皮膚病了,這讓我閨蜜很是傷心,為了讓閨蜜的心情儘快好起來,我在網上偷偷諮詢獸醫“小鹿犬皮膚病怎麼治”,目的就是想讓小鹿犬儘快的接受治療並能治癒。關於小鹿犬皮膚病的問題,獸醫是這樣建議的:
當發現小鹿犬不小心患上皮膚病之後,最好在家中進行簡單的處理之後再送往醫院,由於皮膚病的種類有很多,引起的原因亦有很多,因此面對不同症狀的皮膚病採用的處理方法也不一樣。對於化膿、發炎的皮膚,狗狗主人最好用雙氧水消毒,並在患處塗上紅酶素軟膏,
硫軟膏的消炎藥,但是最好不要用含有激素的皮炎平;如果小鹿犬的皮膚病是因為真菌引起的,這時主人可以在患處塗上克雷唑、癬淨、達克寧軟膏。
另外,對於蟎蟲引起的皮膚病,主人就要在小鹿犬患有皮膚病的地方塗上硫軟膏;對於身上有跳蚤、虱的小鹿犬最好用敵百蟲清洗狗狗身體,還可用滅蟲寧滴劑滴在後背等,這些方法都能很好的將狗狗身上的跳蚤、虱清除乾淨。如果這些東西得不到有效的清除,長時間存在狗狗身上就會誘發皮膚病的出現,危害狗狗健康。
閱讀完本文,大家對小鹿犬皮膚病怎麼治這個問題都有自己的認識了吧!在此建議狗狗主人,針對皮膚病用藥量的問題,最好諮詢獸醫並聽從獸醫的建議,
如果病情嚴重,一定要帶小鹿犬去醫院接受治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