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犬窩咳吃什麼藥

所謂犬窩咳就是指犬傳染性氣管支氣管炎,該病具有很強的傳染性,而且還是接觸性傳染非常厲害。一旦健康的狗狗接觸患有該病的狗狗之後就會感染上該病,順應人們常說的“一隻老鼠壞一鍋湯”這句話。狗狗感染上犬窩咳吃什麼藥呢?請看以下文章內容介紹。


犬窩咳的主要症狀就是患病的狗狗會出現振發性劇烈的持續性痙攣性空咳,如果在現實生活中,發現自己的狗狗出現這樣的現象不要大意,一定要帶狗狗到醫院檢查看看是不是感染上犬窩咳了。相對於其他疾病而言,犬窩咳的病程比較長,而且還不容易治癒,治療不及時還會導致該病復發。
當狗狗感染上犬窩咳時,可以喂給狗狗一些抗病毒的口服液等藥物,還可以給狗狗喝一些止咳藥水等,另外給患病的狗狗吃一些百畜服寧、鐵草多西環素片等消炎藥。對於患病的狗狗,

主人最好帶狗狗去專業性的醫院進行治療,並聽從醫生的建議,根據狗狗自身的病情對症下藥,這樣才能緩解病情,幫助狗狗及時恢復健康。給狗狗進行治療期間,主人們一定要照顧好狗狗,防止狗狗因為其他因素導致病情嚴重,危及健康。
犬窩咳吃什麼藥?建議狗狗主人聽從專業獸醫的建議給狗狗喂藥,這樣才能更好的幫助狗狗及時恢復健康。科學的飲食對於患上犬窩咳的狗狗來說非常重要,合適的營養能夠提高狗狗的抵抗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