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犬窩咳的症狀

犬窩咳對各種品種狗狗健康的危害是非常大的,不少狗狗甚至因此喪命。針對這樣嚴重感染性強的疾病,狗狗主人瞭解常見犬窩咳的症狀是非常重要的,這樣才能及時發現狗狗是否患病,並及時給予治療。


犬窩咳的症狀有很多,主要分為無併發症和有併發症兩種。其中無併發症犬窩咳的常見症狀是狗狗突然間出現咳嗽,並且還會伴有噁心嘔吐等症狀,其他方面均正常,因此這種症狀的狗狗往往會被誤診為嘔吐疾病。造成狗狗突然咳嗽的原因有很多,其中最常見的就是狗狗在咳嗽的前3-7天與其他狗狗或者犬舍接觸了,從而導致以上情況出現。如果該狗狗沒有其他併發症,那麼這種犬窩咳就能自行恢復。
其次就是有併發症的犬窩咳。一些免疫史不明或者沒有打過免疫針的狗狗,感染上犬瘟熱以及犬窩咳等疾病的概率也就提高了,

這些疾病都會導致狗狗出現嚴重的咳嗽以及呼吸道疾病。還有一些狗狗是因為接觸病狗感染上犬窩咳的,還有可能是在寵物店或者醫院等地方逗留的原因。併發症犬窩咳的主要象徵是狗狗精神沉鬱、食欲減退或呼吸困難等,甚至還會出現於支氣管肺炎有關的併發症,對狗狗生命健康造成威脅。
狗狗主人掌握犬窩咳的症狀很有必要,希望大家都能掌握住以上有關犬窩咳的症狀,並在日常生活中及時發現疾病,並帶狗狗到醫院進行治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