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解析寵物犬假孕是怎麼回事

每一位寵物爸媽們都渴望自己的愛犬能夠順利的繁育,然而,會有一部分的狗狗有假孕的現象。究竟,狗狗假孕是怎麼一回事呢

假孕的產生:似乎不需要什麼特殊的刺激,狗狗或是貓貓都會有假孕情況,我家小美(上面圖片裡的那只不貓)就也假孕過,不過過了些日子就自己好了。

假孕的症狀:

讓我一邊回憶一邊兒來說說我們當當假孕的時候的表現吧:

吃得多:前一段時間當當的胃口的確是相當的好,我和老公都很高興以為是天氣冷的原因呢,因為當當一直是個很挑食的孩子,能狼吞虎嚥的把一盆飯都吃了是一件相當不容易的事兒。

愛東刨西刨:當當前一段時間相當喜歡東刨西刨,在沙發也刨在床上也刨,我們一直不知道是什麼原因,以為是她覺得好玩呢,後來回想起來,當當在生上一窩小狗以前,也喜歡在床上和沙發上刨來刨去的。

有奶水:這是在醫生告訴我當當假孕後,我才發現的。她的肚子雖然沒有鼓起來。但是兩側的乳☆禁☆頭確實鼓起來了,相當明顯,並且乳☆禁☆頭還可以擠出奶來呢。

狗狗的假孕分顯性的和隱性的,而且有許多都是隱性的,很快如果正常的懷孕的狗狗要生小狗狗寶寶的時間,假孕的狗狗們就應該好了。所以,狗狗的假孕並不是一種什麼疾病,大部分也不需要治療。

幫助狗狗儘快告別假孕的法子:據我所知,只要控制狗狗的吃喝就可以了,儘量少給她足吃足喝就可以了。這樣可以加快消除狗狗身上的假孕症狀。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