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我家的可卡總是在家大小便怎麼辦?

純種可卡老在家拉屎撒尿怎麼辦?每天像個餓死鬼,怎麼都吃不飽。怎麼辦呀?5個月大,咬人還特疼?

專家解答:5個月大咬人是正常,正是換牙的時候,長新牙來替換掉原來的乳牙,他牙根癢癢,慢慢你會發現有掉下來的乳牙。

可卡本來就是很活潑的犬種,可能你在選擇所要養的狗的時候,沒有做好心理準備,多容忍一下,他是很聰明的,另外,可以採取以下方法:

1、5個月已經完全可以培養他上廁所的習慣,如果有條件每天遛兩趟狗,你可以培養他在戶外上廁所的習慣(注意隨時撿拾大便),主要就是當他在不對的地方上廁所的時候,

要及時抓住,批評教育,過後再教育是沒有作用的,還傷感情。當他作對的時候,要死命地誇他,一定讓他明白,你特別特別欣賞他剛才的行為。

2、咬人的行為,要堅決制止。一旦他咬,就要嚴厲地告訴他不許,NO。語氣和態度都要有明顯的變化,讓他看得出來。另外,給他準備一些磨牙的東西,比如狗咬膠,畢竟人家在換牙,挺難受的。

在幼犬期要多多對狗進行教育,買書來看也是必要的,好的習慣養成了,對狗對人都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