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蝴蝶犬最近總是拉稀怎麼辦?為什麼?

蝴蝶犬最近總是拉稀怎麼辦?為什麼?如果發現蝴蝶犬總是拉稀的話,這個時候首先應該禁止它飲水,然後觀察它的的情況。那麼蝴蝶犬為什麼總是拉稀呢?下面派多格寵物美容學校的小編就大家來瞭解一下:

健康的蝴蝶犬其糞便的軟硬度適中,而且除了特別食物的影響,排除的糞便主要呈現土黃色。而受到各種疾病的影響,蝴蝶犬也會出現拉稀的情況。此時的蝴蝶犬排泄物稀疏呈水狀,而且顏色也多為白色、黑綠色等等不正常的原因。為此也需要家長能及時的給狗狗治療,緩解其拉稀的症狀。

簡單的說,導致蝴蝶犬拉稀的原因有很多。例如,感冒、飲食過飽、食物中毒、飲用了不乾淨的水、攝入了更多的油或者是鹽分、感染了細小犬瘟、患有腸炎疾病等等。

在幫助蝴蝶犬治療,緩解拉稀病症之前。家長應該帶狗狗去寵物醫院做身體檢查,

確定導致狗狗拉稀的主要原因,然後在進行針對性的處理。在獸醫的幫助下,選擇合適的藥物進行治療,然後在搭配清淡可口、營養健康的飲食,調整狗狗的身體,已達到治療疾病,緩解拉稀病症的目的。

一般來說,當蝴蝶犬因為感冒、輕度的腸炎疾病等等出現拉稀的時候,家長也不必太擔心緊張。此時家長可以選擇適量的土黴素或者慶大黴素,去少量給狗狗服用,以緩解它的病症,然後在實施專業的診斷治療。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確定狗狗是因為感染細小、犬瘟等疾病而出現的拉稀情況。那麼第一步應該是將患病的蝴蝶犬隔離起來,避免與其它寵物寵物接觸,以保證其它寵物的生命安全。同時,在獸醫的幫助下進行必要的治療,

儘量的挽救蝴蝶犬的生命。

派多格寵物美容學校的小編提醒各位養犬的朋友們,一定要在狗狗小病可以治療的時候及時制止,不要等情況嚴重危害到狗狗的生命健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