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吃貨過節最快樂,土豪糖的幸福

過節了,好吃的東西真的好多啊,汪們已經安奈不住自己心裡的喜悅了,要是天天過年就更好了,可以常常吃到好吃的美味。過年了,會員“zhyggg”(糖糖麻)就為糖糖汪準備了好吃的。

一盤的餅乾放在面前,糖糖汪乖乖的趴在邊上,打算靠近美味,小眼睛還在偷偷的瞥著,小鼻子已經聞到了美味。小餅乾各種各樣的造型,看起來就很誘惑,汪怎麼能抵擋的住啊。

汪這麼乖,當然要獎勵汪了,給汪一塊餅乾,慢慢的品嘗吧。汪表示:餅乾真好吃,味道美美的,邊吃邊吧嗒著小嘴巴,小眼睛都在放電呢,看著家長,好像在問還有了嗎?

好東西是不能浪費的,小小的一塊也要吃起來,看看糖糖汪吃的多認真,一門心思都在美味的餅乾上了,此時也不管家長拍不拍照了,不過還是要注意形象的哦。

看看盤子裡還有了嗎?糖糖汪要全部吃掉,不能有一點的剩餘,浪費美食可不是糖糖汪的個性,必須光碟的。糖糖汪也期待明天的有更好吃的,糖糖汪要美美的品嘗著年味。

過年了,都為家裡的汪準備好吃的了吧,

糖糖汪吃著餅乾,是不是也勾起你,給家裡的汪改善一下伙食呢,趁著過年,為汪們多做點好吃的吧,讓汪也過一個幸福的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