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新春快樂,貝小寶給大家拜年

新春的假期結束了,都投入到工作中,或許還有點假期綜合症,或許自己也變得有點胖了,或許收到了紅包的驚喜,但是我們要繼續生活,開始新一年的努力。對於汪們來說,春節也是開心的,可以吃到好吃的,還可以和家長長時間的待在一起,春節汪們也會跟著家長一起拜年,汪們也會收到家長的紅包哦。

會員“徽妮”帶著貝老爺來了,貝老爺穿著新春的漂亮小衣服,紅豔豔的都是喜慶的感覺,增添了不少節日氣氛。

對著攝像頭,貝老爺很開心,怎麼不看鏡頭啊,還需要麻麻來指揮一下,似乎貝老爺開心的有點失去控制了。過年了,一定是太高興了,已經情不自禁了。

最後,貝老爺終於找到了感覺,和麻麻一起對著鏡頭,給寵友們拜個年,祝福的話也很實在的哦,希望寵友們“新年快樂,旺了個財財。”小編在這裡,祝貝老爺和貝麻新年快樂,身體健康,祝福天天論壇所有汪和家長們玩的開心,快樂每一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