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小寶貝,幼齒小貓很活潑

會員“阿爾”沉浸在喜悅之中,因為家裡誕生了幾隻小貓,看著它們可愛的樣子,能融化你的心,小傢伙們很活潑,對眼前的一切都充滿了好奇,貓媽媽不在窩裡,小貓們看起來很著急,好像在尋找著麻麻,也在對這個世界展開探索。

在箱子裡,貓咪們表現是不同的,有的貓咪很淡定,似乎在養精蓄銳,有一種少年老成的感覺。有的貓咪在想著怎麼爬出去,想看一看箱子外的世界。

這只貓咪是要越獄的節奏啊。看來馬上要成功了,只不過個頭不夠。貌似在呼喊著自己的兄弟姐妹幫自己一把,扶一下就出去了,就可以到箱子外面去玩了。

箱子並不是很高,只要貓咪扶著箱子的邊緣就可以看見外面的世界,它們看見了什麼呢?一定會覺得這個屋子好大,一定在找著麻麻的身影,吃飯的時間到了吧,正焦急的等著麻麻回來,吃奶奶呢。

可愛的貓咪們,家長決定自己養著它們,並且每一隻貓咪都被朋友們預定了,看來萌貨貓咪捕獲了很多人的心,看到它們可愛的樣子,你的心是不是也被融化了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