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乖巧的小寶貝,可愛小比熊

天天會員“tsai9208”的家中有一隻比熊,雪白的毛髮,明亮的小眼睛,很討主人的喜愛。看它能抬起前腳伸著小舌頭去夠主人手裡好吃的美味,就可見它的聰明伶俐了,加上可愛的萌樣,能不招人喜歡嗎?活潑的小比熊元寶能給主人帶來很多樂趣,動起來就想像棉花糖一樣,靜止下來就像雪白的毛茸茸的小玩具。

天天會員“tsai9208”家裡還有一隻叫哈裡(Harry)的邊境牧羊犬,兩隻可愛的狗狗在一起相處的還挺融洽。元寶看著哈裡,是在做遊戲,還是在談判呢?明顯哈裡比元寶大很多,但是元寶處的位置高啊,所以哈裡和元寶相處的還不錯。只是家長要注意元寶身後的窗子,沒有大人的時候記得關好啊。

元寶給你好吃的了,看看元寶的可愛吃相,竟然能兩個腳站起來吃,邊上哈裡湊過來也吃不到啊,哈裡只能看著元寶吃東西了。哈裡好像在說主人給我吃一點唄,我也很乖的啊。

在戶外,元寶也是一個活潑好動的小傢伙,玩起來也不注意自己的形象了。雖然小,但走在大一些的狗狗中間也不怕它們。哈裡在外面就顯得乖巧多了,調皮的元寶看見什麼都想嘗嘗,這不在撕扯東西嗎?不知道味道怎麼樣。哈裡只能在邊上偷笑,勸它也不會聽的,只有嘗試了才能知道好與壞。

小比熊元寶和哈裡是好朋友,它們友好的相處著,給家裡人帶來無窮的歡樂,家裡因為多了狗狗朋友們也會多一些歡樂的因數,讓狗狗們健康的成長吧,不要束縛它們的天性。

溫馨小貼士:
對於家裡養兩隻狗狗的朋友,如何才能讓兩隻狗狗和睦相處呢?
1.讓狗狗之間分別擁有自己的玩具,不要分享,這只會挑起鬥爭。
2.給兩隻狗狗相同的待遇,嫉妒會激發它們的破壞欲望。
3.當新狗狗進門前,最好讓兩隻狗狗先在戶外通過玩耍熟悉起來,以免之前的狗狗產生抵觸心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