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今年冬天和狗狗一起玩雪

冬天來了,天氣一如既往的好,安吉之旅的寵友們很像遇見雪景,可是去的時候沒有下雪,感到小小的遺憾,但是不是沒有雪,在路上還可以看見雪的存在,感覺到冬天。看到了雪就要和狗狗們一起嗨皮。會員“sophia的爸爸”就分享了一些狗狗和家長玩雪的照片。

大大的雪球,拋向空中,汪們激動的想接住落下的雪球。汪們都激動了,看誰能接到雪球,看誰是最厲害的狗狗。

結果雪球落在了地上,

狗狗們沒有接到貌似表情很驚訝,心裡在說這是不可能的啊,怎麼會沒有接到,在週邊的汪,也興奮的加入其中,看看落下來雪球怎麼樣了。

雪球摔得四分五裂,汪們自己找著喜歡的雪球,看起來都有自己心儀的雪球了,這是要吃雪的節奏啊,

不知道味道是怎樣的,一定很涼,沁透心脾。

盧卡汪表示這雪好白啊,要比自己的毛毛白好多啊,一塊大大的雪球被盧卡汪啃得越來越小,這是多麼的投入啊,難道汪渴了餓了,繼續吃雪充饑啊。

小S汪也吃起了雪,汪一定把雪當做了冰淇淋,吃起來是不是和冰淇淋一樣好吃只有汪知道了,看起來汪是愛上這雪了。

冬天帶汪出去走走,讓汪也感受一下冬天的氣息,看一看冬日裡的雪景,聚到一起感受汪們的歡樂,認識更多的小夥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