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艾米、艾拉假日遊,和狗狗一起歡樂

美麗的景色,美好的心情,帶上狗狗感受湖光山色,感受自然的美。一周的工作,讓人很乏味,狗狗們也期盼著家長能帶它們出去玩,希望和家長更多時間呆在一起。在戶外家長能放鬆心情,狗狗能自由自在的走動,感受自然的環境,感受這美麗的景致。會員“蝶兒愛艾米”為我們分享了寒山湖的美景照片,還有狗狗們的美麗剪影。

寒山湖是美的,當然需要我們去捕捉,去發現,去感受。藍藍的天飄著幾朵白雲,碧綠的樹投下夏日的蔭涼,走在路上,走在湖邊,感受著寒山湖的氣息,感受著美麗的景色。

雖然坐在車上要經過一段顛簸,但是到達目的地心情也分外開朗。在車上狗狗們都昏昏欲睡,到了寒山湖,狗狗們是那樣活潑,小夥伴們也在一起瘋玩,有的狗狗直接跳到湖裡,去游水了。

來到寒山湖,準備充分的家長還帶來了氣墊船,從住的地方抬著氣墊船到湖裡真的有些吃不消,不過玩的開心。氣墊船還是派上了很大用途,家長帶著艾米、艾拉一起在船上優哉遊哉,玩的不亦樂乎。

在美麗的環境下,在湖光山色中,狗狗們玩的開心,家長也是快樂的,感受著自然環境的美,感受著假日裡的舒心,當然能帶上狗狗出遊是最快樂的,還能結識一些養狗狗的朋友,狗狗們也能認識一些新的夥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