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海浪沙灘:麻麻陪狗狗一起玩

海浪一個接著一個拍打到岸邊,海風輕輕地吹過耳側,金黃的沙灘,碧藍的大海,心情也變得那樣寬廣。帶著狗狗在這裡玩耍,做著自己喜歡做的事情,狗狗們也自由自在地玩著。會員“家有惡犬”正陪著狗狗在沙灘邊玩著,在訓練著逗弄著可愛的狗狗。

沙灘上盧卡在玩著心愛的球球,玩得很認真,生怕jacky過來和自己搶。設想如果jacky過來搶,估計盧卡也不一定是對手吧,所以先在沙灘上挖個坑坑,埋起來。


在盧卡決定那麼做的時候,麻麻出現了,把球球撿了起來,這時jacky也過來了,jacky跳起來想從麻麻手裡搶走球球,跳的還很高,可惜沒有搶到。

幸好jacky沒搶到,這回盧卡去搶麻麻手裡的球球,盧卡跳的更高,可惜也沒有搶到。麻麻是故意戲弄它們嗎?但是狗狗們很喜歡這樣玩,一直搶麻麻手裡的球,估計能玩到天黑。


最終,球球還是被盧卡弄到嘴裡,麻麻帶著jacky到別處玩去了,盧卡要拿著球不能弄丟,看來搶到球也不是好事情啊,不能和麻麻一起去玩,難道是沒得到球的狗狗才能和麻麻一起玩,盧卡才不管,球是我的。

在海邊玩,當然要留影做紀念了,盧卡和Jacky在麻麻身邊,背後是藍藍的大海,美女麻麻和帥哥的合影真是贊,可是粑粑在什麼地方呢?一定在鏡頭外拍照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