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英國史賓格獵犬檔案

英國史賓格犬又叫英國激飛獵犬,它是一種中型運動犬,他下垂的耳朵、溫柔文雅的表情、堅定的結構和友好地擺動的尾巴,宣佈他無疑是獵鷸犬這一古老家族中的一員。首先,他必須是一個非常勻稱的狗,沒有任何誇張之處,所有的部位都顯得精細而和諧。他的姿勢是自豪地站立著,身軀很深,腿結實而肌肉發達,有足夠的長度,能輕鬆地支撐身軀。從整體來看,英國激飛獵犬顯得有力量、耐力,且非常敏捷。他看起來就是那種能在艱苦的條件下從事狩獵工作,並能堅持下去的狗。最好的英國激飛獵犬是顯得時尚、勻稱、平穩而熱情,

屬於徹底的運動犬,帶有明顯的獵鷸犬的特徵,結合了美觀和效用。此外,當它在最佳狀態時,身體肌肉會均勻,對稱,對人熱情,而且更備有長耳犬的活力及效用的,史賓格犬一般有兩種顏色可以選擇,一種是黑白話,另一種是紅白花,即我們常說的咖啡色。

歷史:英國史賓格犬是許多現今陸地獵犬的祖先。19世紀早期,史賓格犬和可卡犬經常出生在同一個犬窩中,大小是惟一可以區別它們的因素。1880年,美國獵犬俱樂部成立,其工作是按犬的大小來進行分類,任何超過12.70千克的犬都被歸為史賓格犬。儘管在美國一些史賓格犬早就被用於狩獵,但直到1924年英國史賓格犬野外狩獵測試協會成立時,

它們才更好地被認識。在開始野外狩獵測試之後3年(1927年),英國史賓格犬野外狩獵測試協會又變成了英國史賓格犬俱樂部。1902年,英格蘭養犬俱樂部承認英國史賓格犬為獨立的品種。

性格:英國史賓格犬是顯得時尚、勻稱、平穩而熱情,屬於徹底的運動犬,帶有明顯的獵鷸犬的特徵,結合了美觀和效用。它友好、快樂、勇敢、謹慎。在家對主人極有感性,性情良好、忠誠,易訓化和願意服從。這些特性使其溫順,這對獵人在狩獵中控制它很重要。有超重的趨勢,飼養中應注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