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英軍犬經特殊訓練傘降阿富汗

這些經過特殊訓練的德國牧羊犬胸紮降落傘背帶、頭戴氧氣面罩,從7600米高處空降。

為減少在阿富汗和伊拉克崇山峻嶺中的人員傷亡,

英國王牌之師特種空勤團(SAS)最近啟用一支“特種犬部隊”。這些經過特殊訓練的德國牧羊犬胸紮降落傘背帶、頭戴氧氣面罩,從7600米高處空降。一旦著陸敵人後方之後,固定在這些“狗狗偵察兵”頭頂上方的微型照相機將開始啟動,隨時將偵察到的敵方靶心圖表片即時傳回己方指揮部,從而掌握敵軍指揮部的藏匿地點以及敵軍部隊的埋伏地點。

由於執行任務的地點海拔較高,為便於操縱並且尋找合適的著陸點,一名特種空勤團士兵將“胸懷”一條特種犬,採用高難度的“高跳高開傘降方式”,借助滑行傘,從32公里之外“滑”向目標。一般這個飛行過程將歷時30分鐘以上。

事實上,小股特種部隊攜特種犬空降是迅速插入敵人後方的最佳方式。

因為與人類相比,犬類目標小難以被敵人發現,並且可以憑藉靈敏的嗅覺發現隱蔽的炸彈。目前,英國特種空勤團的每個空軍中隊都已分配到2條特種犬,有專職教官負責對其進行跳傘訓練。

全球最早開空降兵攜特種犬空降先河的是美國精銳特種部隊“三角洲”部隊。他們最先掌握攜軍犬從6100米高空跳傘的技術。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