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安吉溫泉遊回歸,新一年好心情

元月安吉溫泉兩日游終於成行,準備好的寵友們早都想出去玩玩了,在新的一年,開始新的旅程,帶上狗狗開始歡樂之旅。在會員“sophia的爸爸”(S爸)的帶領下,順利的到達了目的地。冬天的景象和夏天相比確實不一樣,沒有夏天那麼有生機。

冬天來這裡,可以泡泡溫泉,欣賞一下雪景,讓狗狗自由自在的玩玩。可是不巧的是,今年的雪很少,無緣看到雪鋪滿山上的樣子,只能泡泡溫泉,驅散一年來的疲憊。

按慣例,回來S爸都會做一下總結,把帳目明細說一下,這樣更公開透明,知道自己的花費都做了什麼,是否物有所值。當然還會有集體照亮相,看起來人數不是太多,因為元月寵友們都很忙,能來已經很不容易了。

此次去安吉最主要的是泡溫泉了,會員“sophia的爸爸”說:“今年江南天池的溫泉太火爆了,比去年多了兩三倍的人啊。等在收銀台前20分鐘才等到女更衣室的手牌,本來想先泡泡室內的小池再出去的,結果上座率太高了,果斷放棄直奔室外去了。走到一個沒人的轉角發現兩個池子,趕緊下水。霧氣太大,全拍到水蒸氣上去了。”看起來還是不錯,在溫泉裡泡著,一定很愜意。兩天的遊玩結束了,狗狗們玩得也很開心,

度過了快樂的時光,也將迎來新一年的精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