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狗狗的大頭貼,萌萌的小臉蛋

小小的大頭貼,能捕捉住一瞬間的臉部表情,感受臉蛋的局部美。喜歡自拍的人,會使出自拍神器,讓自己看起來更加的帥氣和漂亮。作為可愛的狗狗們也想擁有屬於自己的大頭貼,展現自己迷人的瞬間,可愛的一面。

會員“QQMMDD”上傳了自己家狗狗的大頭貼,小狗狗莫名的看著鏡頭表現出一種驚奇,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只在一瞬之間狗狗的大頭貼就被捕捉下來,狗狗也有自己的大頭貼了,萌萌的很可愛。

會員“pinkyst”也上傳了家裡狗狗小時候的大頭貼,那時Lucky汪還是個小不點,還是個小美眉汪,就是這麼小樣子打動了家長的心。一臉的天真,對什麼都充滿了好奇,從此開始了在新家的快樂生活。

Dudu汪好像正從睡意中醒來,睡眼朦朧的看著鏡頭,這是有多麼的困,多麼的懶呢?拍出來汪一瞬間的萌態,和汪可愛、懶散的樣子。那時的dudu也僅僅是一個小男汪,認識了女漢紙lucky還有愛汪的家長們。

為狗狗拍下大頭貼,留住狗狗可愛的瞬間,記錄每一段精彩,在照片上留下狗狗們幸福的小臉蛋,留下家長心中最美好的回憶。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