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幸福睡照,貝克漢姆豔照門

當看見“貝克漢姆豔照門”字樣,也曾以為是娛樂新聞,打開會員“yiyidiudiuma”的帖子,才發現原來是這樣,有一種恍然大悟的趕腳。這是小貝汪和辣妹汪在睡覺啊,家長竟然擾了兩隻汪的清夢,影響汪們甜美的瞬間。

小貝汪與辣妹汪相擁而睡,陽光照著它們的臉蛋,滿滿的都是幸福。小貝汪的前爪搭在辣妹汪的肩頭,睡的很香甜,辣妹汪還眯著眼睛,是家長的手打擾到辣妹汪了嗎?

於是,小貝汪也醒了,前爪縮在胸前,好像在說:我木有碰辣妹,木有。而辣妹一臉的倦意,好像在說:麻麻,別打擾我們睡覺了,人家困著呢。

沒有麻麻的打擾,小貝汪和辣妹汪相擁而睡了,睡得很愜意。沐浴著陽光,做最幸福的一對。甜甜美美的都是溫馨,這樣子相互依偎著,相互的溫暖著,度過每一天。

會員“yiyidiudiuma”說:“小貝想抱著辣妹一起睡的,可惜手有點短。”不過辣妹貌似不是太在乎,在乎的是能有一個一直陪著自己的汪,一起快樂的相伴著,快樂的生活著,和麻麻永遠在一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