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重口味,汪對妹子腳的感受

狗狗們都是好奇心很重的哦,對於什麼都想嘗試的憨生來說,好奇心也是撲騰撲騰的,會員“憨生他姐”每一次都能帶來一些小驚喜,當然也有一些小小的鬱悶撒,這不憨生的姐姐感歎生活來了,真的是生容易,活容易,生活不容易啊。

天天照顧著孩子,憨生姐姐有點累屎的節奏啊,憨生在姐姐腳邊安慰著姐姐,姐姐不要抱怨了啊,要不我幫嫩照顧寶寶吧。用小抓碰著姐姐的腳腳,徵求意見的撒。憨生的小鼻子都貼在自己的爪子上了,不知道姐姐的腳是什麼味道。

憨生嫩這是啥表情撒,姐姐的腳腳有那麼難聞嗎,爪子還不放姐姐腳上的節奏啊。這臺詞是姐姐故意加的吧,憨生內心絕對不是這樣想的吧。一定在說:姐姐的腳是最好的,姐姐用腳走出了一片新世界,不過該洗洗了。於是,憨生就這樣的表情啦。

累的時候,“憨生他姐”自我娛樂一番,從憨生那裡找點樂子,生活中總有一些累的事情,到天天來看一看也是不錯的,聽寵友們的安慰與調侃,心情也會好很多的啊,有憨生陪著每天也會少很多勞累,心情也是不錯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