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做狗狗繁殖什麼品種前景好

做狗狗繁殖選對品種很重要,只有選對品種養殖才能事半功倍。

薩摩耶犬來自寒冷的俄羅斯,屬於雪橇狗品種。它的突出特點是毛色雪白,身形高大,外形十分漂亮。養寵物狗的人誰不希望自己的狗威風、漂亮,帶出去能吸引目光呢?因此,薩摩耶犬非常受養狗人的喜歡。買寵物狗的多數都是年輕白領,尤其是一些年輕夫婦或者戀人看到這漂亮的狗,都會愛不釋手。

除了外形漂亮外,薩摩耶犬還性情溫順,善解人意。薩摩耶犬雖然身形高大,但是並不兇狠。果然,在叫了一陣後,它們就安靜了下來,它們都在那裡自己玩自己的。

薩摩耶犬還能跟主人做一定溝通。因為薩摩耶犬的智商相當於五歲的小孩。如果主人拿出書來,它就知道你要學習,就趴在地上不動,如果你準備出門,它就能給你叼過鞋子來。有一本寵物雜誌就寫道:小夥子如果沒有女朋友,可以買一隻薩摩耶犬,薩摩耶犬就是最好的女朋友。

漂亮溫順的狗都難斥候,惟獨薩摩耶犬是個例外。薩摩耶犬每天只吃一頓,普通狗糧和牛肉都可以,餵食很方便。薩摩耶犬的毛也不需要去美容院打理,只要洗乾淨,雪白的狗毛就會蓬鬆地散開來,很漂亮。

薩摩耶犬不僅是名犬而且長的也漂亮,而且也容易相處、養起來簡便,這樣優越的條件,狗狗繁殖前景肯定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