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烈日拍婚紗熱暈新娘熱死寵物狗

原本想美美地拍攝一輯婚紗照,沒想到天氣太熱,准新娘竟然昏倒,而作為“配角”的寵物狗也身亡。莫小姐認為這是因為婚紗不乾淨、自己不得不在裡面穿上全套內衣所致,而婚紗攝影公司則認為一切都是莫小姐自己的選擇,與公司無關。

昨天下午兩點左右,市民莫小姐和婚照公司一起在世紀公園附近取景拍攝婚紗照。“當時我就覺得吃不消了,眼前發黑。”在未婚夫和攝影師、化妝師的陪同下,一群人立即趕回麵包車打算“孵空調”。誰知還沒上車,莫小姐就眼前一黑暈倒在地。等她醒來後,人已在麵包車裡,

並正在往醫院趕的途中。莫小姐表示自己沒事,要回家休息。誰知回家後,此次婚紗照的“配角”、莫小姐養了兩年半的寵物狗 “大武”開始嘔吐、抽搐,於下午4點左右死去,讓家人難過不已。“如果不是婚紗攝影公司的婚紗不乾淨,我不會穿這麼多內衣在身上,也就不會中暑了。”莫小姐告訴記者,自己將於8月舉辦婚禮,經朋友介紹,于半個月前找到這家位於斜土路上的婚紗攝影公司,“看他們的照片還算有創意,就定下來了。”

莫小姐說,在挑選婚紗時發現婚紗不乾淨,“紗裙的褶皺裡有黑色的東西掉下來,襯裙上有污漬。”莫小姐表示,因為自己是過敏體質,昨天拍照前她穿上了秋天才會穿的長袖、長褲內衣,然後再套婚紗,只有在拍攝短袖婚紗時才換成背心式內衣。

而攝影公司為“大武”準備的衣服,“還是毛皮鑲邊的!”

這家婚紗攝影公司的工作人員表示,莫小姐確實暈倒了,但原因絕不是她所稱的“婚紗不乾淨”。工作人員陳先生說,莫小姐選定昨天為拍攝日,婚紗也是她自己挑選的,“她覺得手臂不太好看,特意選了帶披肩或半袖的款式,我們還提醒她天氣可能比較熱。”陳先生又說,莫小姐詢問有沒有與婚紗搭配的寵物狗“衣服”,他們推薦了一套寵物裝,的確是皮毛鑲邊的,但莫小姐也表示了認可。

“我們有合同約定的,這次拍攝不成,不是我們造成的。”對於婚紗是否乾淨,陳先生不置可否:“我們接待了很多客人,沒有人因為婚紗不乾淨暈倒的。”陳先生表示,

婚紗乾洗後容易變形,通常情況下“由專業工作人員進行局部清潔”。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