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島內中藥寵物營養品網路走紅

島內寵物商機已從吃喝玩樂延伸到營養食品。臺灣網路上日前出現寵物健康網站,將寵物中藥的新概念,逐步推廣到寵物消費市場中;成立不到一年,月營業額便達到50萬元新臺幣。

據臺灣東森新聞報導,喜歡動物的島內化學博士許順吉,退休後研究中藥已經有30多年。他以人食用的處方作為基礎,針對寵物體質調整配方,並找來曾在文化部門任職的鄧某負責媒體,在企業上班的侯某擔任行銷,再加上網管林某。每一位都是寵物愛好者。

他們四人于2006年創立了寵物的健康網站,銷售寵物的中藥保健食品。

該網站每天都有上千個流覽人次,一個月營業額創下新臺幣50萬元的佳績。

據悉,寵物中藥類似西方的草本食品,雖然不是真正的醫療藥劑。但該寵物健康網站的創立吸引了島內許多愛狗人士,分享每一種配方對寵物的改變,慢慢打開了寵物中藥的網路市場。島內寵物醫療保健一年200億元新臺幣的商機,造就了寵物中藥短時間走紅的傳奇。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