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介紹—杜賓犬

杜賓犬,也有稱多伯曼或杜百門的,英文名為DOBERMANN。體高65-69cm,體重約30-40 kg左右。原產德國,據說是在19世紀由德國稅務官路德維奇‧多伯曼,因工作的需要,以德國牧羊犬、曼徹斯特梗、羅特維拉犬、德國平犬(羅威那)等犬只進行綜合選種培育而研究出來的。
杜賓犬具有緊實敏捷的體型,黑色的眼眸閃耀光輝,硬直平滑且富光澤的短毛,毛色為黑色或棕褐色,不論怎麼看都給人尊貴的形象,是力與美的最佳代表犬。該犬通常會實施截耳和斷尾,以增強其威武感。
杜賓犬需要大量運動,需要較寬敞的生活環境,平時安靜、壽命比其他犬長。
由於其聰明又極易訓練,個性機警,既適合當警衛護衛犬用,也很適合當家犬用,是極佳的護衛犬種。但因杜賓犬的領域性強,對主人十分忠實,遇陌生人時會吠叫,且有攻擊性,所以應予以適當的教養並看管,以避免對生人之侵犯,尤其是在幼犬時期的專業服從訓練很重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