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介紹—羅得西亞背脊犬

羅得西亞背脊犬,英文名Rhodesian Ridgeback,體高60-68釐米,體重30-35公斤,原產地並非羅德西亞, 而是在南非。大約是16-17世紀時, 歐洲的移民將尋血獵犬, 獒犬,及各種梗類犬種一起攜帶到南非。這些犬種和當地野生獵犬----非洲哈藤塔特狩獵犬混合配種,逐漸繁衍成為今天的背脊犬。該犬的外型特點,最突出的就是脊背上的毛與身體其他部位的毛生長方向不同,沿著背脊長著短刀狀毛,而且是逆向生長的。羅得西亞脊背犬勇敢善鬥,忍耐性強,24小時無水也能忍受,在非洲內陸溫差極大的環境裡狩獵也能承受得住, 是非常優秀的狩獵犬。
另外因為其能夠捕獵獅子,又叫獵獅犬。
背脊犬體型勻稱,毛色有淡黃褐色或紅色,四肢強而有力,肌肉發達,行動時尾根向下。性格穩重聰明,對人親近友善,很少吠叫吵鬧,個性頑強,身體平滑清潔,目前是很受人喜愛的家庭犬。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