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杜賓犬聽話嗎?杜賓犬不聽話怎麼辦?

一隻健康、聽話、穩重的杜賓犬,是很多人夢寐以求的。然而事實上,並非每一隻杜賓犬都那麼聽話乖巧,有些杜賓很調皮,喜歡搗亂生事。而面對這樣不聽話的杜賓犬應該怎麼辦呢?

簡單一點說,面對不聽話的杜賓犬就應該通過訓練去改變它。而且應該是從狗狗幼年時期開始就進行訓練,引導它養成好的飲食習慣,在定點排泄,培養它如何與家人相處,如何與陌生人接觸。同時實質性的訓練,提高杜賓犬的服從性,讓它變得更穩重、機警。這樣的杜賓犬就是一隻聽話、懂事、乖巧的寵物狗咯。

在訓練的時候,要嚴格對待杜賓犬,獎罰要分明。當狗狗順利的完成訓練動作時,主人不能吝嗇要及時的給它表揚。比如說,說幾句鼓勵的話或者給它一些美食獎勵都是非常不錯的。當然,如果杜賓犬不聽話,不能順利的完成訓練,作為家長也要及時的教訓它,

對它進行批評教育。比如說,大聲的訓斥它,命令狗狗待在原地不能隨便亂動,或者用撒水槍來懲罰它。

然而,值得注意的一點是,懲罰、訓練杜賓犬是可以的,但是懲罰要掌握好度。要儘量避免對狗狗進行體罰,那些惡意的辱駡毆打是絕對不能出現的。而且懲罰要求時效性。就是說,當杜賓犬不聽話的時候,就要第一時間給與批評教育,千萬不要時隔幾日之後在舊事重提,這樣只會讓杜賓犬更莫名,而達不到訓練它,讓它變得更聽話的目的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