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杜賓犬愛叫嗎?杜賓犬老是叫怎麼辦?

有家長認為杜賓犬應該屬一種性格沉穩、懂事、冷靜的狗狗,生活中它們不會隨便亂叫。然而,也有家長認為,並不是所有的杜賓犬都沉穩懂事的,有些杜賓犬也喜歡吠叫。那麼,如果杜賓犬愛叫喚又應該怎麼辦呢?

初次飼養杜賓犬的家長可能認為,要阻止杜賓犬晚上吠叫很有難度。然而也不是沒有辦法解決。為了防止杜賓犬亂跑,可以為它準備一個足夠寬敞的籠子,在它入睡之前不要關燈。可以在籠子裡放上一些玩具,讓它可以玩。一般等到杜賓犬玩累了,它也就會自己睡覺了。

如果不是特別原因(狗狗生病叫喚),當杜賓犬只是無聊、想吸引你的注意才叫喚的時候。家長可以嘗試不要搭理它,不要給它回應。過段時間狗狗就會知道這招對你沒用,而它也不會在這樣叫喚了。當然,如果杜賓犬純粹是調皮而亂叫,那麼家長及時的制止是必要的。

你可以大聲的訓斥杜賓犬,必要時可以懲罰它一下,讓狗狗長長記性。

當然,面對杜賓犬,你可以訓練、培養、甚至是訓斥懲罰。但是懲罰也要掌握一個度,那些惡意的辱駡、毆打、殘暴的踢打都是不允許的哦。如果這樣懲罰,只會加深杜賓犬對家人的恐懼,讓它變得更偏激,這樣的杜賓犬是不適合與家人生活在一起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