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杜賓犬有攻擊性嗎?杜賓犬撲人怎麼辦?

杜賓犬即篤賓犬,原產德國,它是根據培育這一品系人的名字路易士杜伯爾曼先生命名的,是所有品系中最富智慧的一種。在早期,杜賓犬這一犬種的確十分的兇猛。根據報導,想要飼養它,還真的需要相當大的膽識和勇氣。然而隨著歷史的發展,現如今的杜賓犬是否還有攻擊性呢?如果杜賓犬撲人應該怎麼辦呢?

如今,杜賓犬主要作為寵物狗被飼養,當然經過嚴格的訓練之後也被廣泛的用於軍警界。早期,培育出杜賓犬的路易士.杜賓曼,它是一名徵稅員兼捕犬者,他想養一條兇猛的犬來保護他在執行任務時的安全,於是他便培育了一條具有羅威納、曼徹斯特犬、波瑟隆犬與灰狗等優點的超級犬。過了很久之後,另一位配種專家奧圖.蓋勒把杜賓曼的守衛犬進行改良,在1900年,世界上所有熱愛杜賓犬被正式承認,並制定了詳細的標準。

從這裡可以看出,

早期的杜賓犬是非常兇猛的一種狗狗,要飼養這種狗狗是需要很大勇氣的。然而,隨著歷史的發展,杜賓犬也得到了培育和發展,如今的杜賓犬性格開朗、穩重,它們可以成為寵物狗,可以與家人友好和諧的相處。

生活中,活潑的杜賓犬還可能喜歡撲人。當然有時候是為了表示友好和歡迎,它們會撲上你。然而,如果你把它惹毛了,杜賓犬也會兇狠的撲上你。而要制止杜賓犬僕人是,在它有這種行為衝動的時候,就要第一時間制止它。而且在杜賓犬成長的幼年時期就要對它進行很好的培養和訓練。引導杜賓犬正確、穩重的與人相處,而不要動不動就撲向人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