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泰迪犬和泰迪熊的區別

大多數人都不能區別泰迪犬和泰迪熊,我也是其中一員每次都把它倆混淆。那麼泰迪犬和泰迪熊的區別有什麼好辦法呢?這也是大家一直關注的問題,今天就為您支招如何區別它倆。


首先從體型上而言,泰迪熊的腿比比熊犬的長,體型呈正方形,然而比熊犬看起來比較結實呈長方形。對於兩個月的幼犬而言,泰迪犬略大一些。從狗狗的尾巴也能分辨出泰迪犬和泰迪熊,泰迪犬的尾巴需要斷尾,屬於直尾的一種;泰迪熊的尾巴不斷尾比較長,一般情況下需要狗狗背在背上,另外泰迪熊的尾巴比泰迪犬的要粗一些而且尾毛比較稠密。
其次要從狗狗耳朵而言,相對于泰迪熊而言,泰迪犬的耳朵比較大,耳朵的位置和眼睛的位置在同一個水平線上或者耳朵的眼睛略低一些,耳朵也沒有泰迪熊的大、厚;泰迪熊狗狗的耳朵比較小,耳朵的位置靠上而且上面有長毛。

其實從狗狗嘴巴的形狀也可以區別泰迪犬和泰迪熊,泰迪犬的嘴巴略微往上翹,就像個等三角形凹陷的長度和兩邊的距離相等;泰迪熊的嘴巴比較短。
生活中泰迪犬和泰迪熊的區別方法還有很多,以上為大家簡單的介紹幾點,希望能夠幫助您正確的區別這兩隻狗狗。對於不瞭解狗狗的朋友而言,在選購狗狗之前一定要做足充分的準備工作,並掌握住如何區別健康的狗狗,這樣才能選購到健康的狗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