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泰迪幼犬怎麼養

作為倍受歡迎的狗狗,泰迪成為目前女性朋友的伴侶,近來我的閨蜜也飼養了一隻可愛的泰迪,在剛開始期間不懂泰迪幼犬怎麼養,還鬧出了不少笑話不過經過日積月累,總結了不少關於如何科學飼樣泰迪幼犬的方法,在此分享給大家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飲食。我閨蜜領養泰迪時它剛剛斷奶,吃飯能力生活能力抵抗能力等都比較差,飲食成為頭等的難題。因此到寵物店買專門適合幼犬食用的奶粉,仔細認真的餵養等十幾天之後狗狗身體強壯了不少,然後在奶粉中添加一些狗糧給其吃,這樣鍛煉狗狗逐漸接觸狗糧並慢慢適應狗糧,為以後狗狗的餵養做好鋪墊。
洗澡。除了日常的飲食閨蜜還定期給狗狗洗澡,讓它們的身體處於乾淨清潔的狀態防止感染皮膚病以及其他疾病。但是對於不到三個月的狗狗千萬不能給它們洗澡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假如不足三個月的狗狗身上出現異味可以用溫毛巾擦擦進行了。當狗狗滿三個月之後,最好保持一周洗一次,對於一些比較隱蔽的地方一定要認真仔細的清洗,尤其是耳朵後面否則將容易滋生蟎蟲危害狗狗健康。
泰迪幼犬怎麼養?飼養泰迪幼犬需要注意的事項還有很多,以上是我閨蜜飼養泰迪時的方法以及注意事項,不過對於飼養經驗少的朋友最好諮詢經驗豐富的飼養者或者獸醫,喂狗狗的健康做好足夠的準備。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