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小狗吃什麼奶粉

導言動物營養學專家指出,在狗狗小的時候也就是其成長的初期,一定要給狗狗平衡的營養,滿足狗狗對營養的需求。這就是為什麼很多狗狗主人比較關心“小狗吃什麼奶粉”的原因了,有關狗在小的時候吃什麼的問題,下面為您解答。
狗狗長大之後是否健康在很大程度上都是有生長期是否營養所決定的,因此為了保證狗狗日後的健康成長以及日後的健康,狗狗主人一定要保證狗狗的成長期擁有足夠的營養。在選購奶粉上,需要主人根據自家狗狗的品種以及對營養需求的程度來選購,
這樣才能滿足不同狗狗對營養的不同需求。另外最好不要給狗狗長期使用一個品牌的奶粉,每隔一段時間換另一個品牌的。
一般而言,小狗的前三個月都是吃母乳的,三個月之後也就是斷奶之後是最關鍵的時刻,也是小狗最需要主人們悉心照料的時候。此時狗狗的消化系統還沒有發育成熟,不能一下子吸收大量的食物以及正常消化澱粉,在選購奶粉時一定要考慮到這點,否則將會導致狗狗出現腹瀉等一些消化性問題。
小狗吃什麼奶粉?奶粉的選擇需要狗狗主人根據狗狗的需求進行選擇,對於一些新飼養狗狗的朋友而言,不知道如何選購,那麼可以諮詢獸醫專家,聽聽他們的建議,並根據他們的建議為自己的寵物狗選購最合適的奶粉品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