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母狗吃什麼奶水多?母狗吃什麼補奶水?

分娩後的母狗狗都有一個任務,那就是自己哺乳幼崽。有些身體健康、強壯的狗狗當然沒有問題,然而有些身體比較瘦弱的狗狗經常會出現奶水不足的情況,這些母狗狗都無法正常完成哺乳幼崽的任務。當然,生活中也有一些方法可以讓狗狗分泌出更多的乳汁。作為寵物狗家長,你知道母狗吃什麼奶水多?母狗吃什麼補奶水嗎?

其實,人類在哺乳後代的時候也經常出現奶水不足的情況。因此,很多媽媽都會選擇喝雞湯,吃豬蹄花生(或黃豆)湯,羊排骨湯和鯽魚湯,事實證明,這些食物都可以幫助媽媽們下奶,更好的哺乳嬰幼兒。而其實這對於寵物狗來說也是一樣的,要想狗狗更好的下奶哺乳幼崽,可以嘗試給它們吃一些這樣的食物。

此外,醫學研究證明,中藥“通草”,每次放個10個左右跟豬蹄或鯽魚一起煲,對幫助狗狗下奶的效果也非常的好。

而且,牛鼻子通草湯的效果也可以幫助狗狗補奶水。值得注意的是,要幫助寵物狗下奶就應該讓它以喝湯為主,而且要清淡,那些油膩膩的食物不適合給母狗狗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