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希臘街頭貓狗的閒適生活

到國外去旅行了,看見可愛的貓貓、狗狗是否也會心動呢?對於養寵物的家長,一定不會錯過拍一些外國的貓咪和狗狗。會員“青雲小築”在今年夏天的時候去了希臘,感受那裡的風土人情,欣賞自然風光。同時也沒有忘記拍一些可愛的貓貓、狗狗。

在希臘的街頭也會看見一些貓咪和狗狗,它們過得很悠閒,每天無憂無慮。一隻可愛的貓咪出現在鏡頭裡,它在搜索著什麼,好像在找一塊舒服的地方,躺下來睡一小覺。

貓咪終於趴下來了,享受著溫暖的陽光,感受著大自然的氣息。縱使周圍有人走來走去,也沒有影響貓咪在那裡睡覺,看起來貓咪睡得很嗨,小日子過得也很自在。

除了貓咪,還可以遇到狗狗,狗狗直接躺在街頭,呼呼的大睡,睡好了就會找自己的主人吧,可能狗狗的家就在附近。

狗狗用桀驁不馴的眼神看著拍照的人,似乎都不把人們放在眼裡,一點也不怕過往的人流。顯得很安靜,也很閒適,身體也棒棒的。

困了的狗狗不管是怎樣的環境,躺在地上就睡,睡得很香甜,

沒人去打擾它,讓它自由自在的過著自己的生活,給它們屬於自己的一塊天地。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