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內窺鏡如何幫助貓狗更好的生活

獸醫有許多不同類型的測試,大多數時候,一些測試都會相結合以診斷你的寵物是否有問題。這些測試包括血液、X光和核磁共振成像掃描等等。特別是一個被稱為“內窺鏡”的測試。內窺鏡是一種試驗,用一個非常小的薄的攝像機,攝像機的杆稱為“內窺鏡”。為了使攝像機工作正常,內窺鏡需要注入空氣(例如在消化道)或水(例如在鼻子)進入體腔。當內窺鏡放置在食道(喉嚨),可以立即看到視頻直播食管內的情況。當內窺鏡推進,就可以一直看寵物的到胃和部分小腸。

從上面的例子表明,內鏡檢查一般主要用於消化道問題。但內窺鏡的用途遠遠不止這些的!這些工具的使用在耳道和鼻子窄的地方最多。你可能聽說過“腹腔鏡檢查”,這些術語是指利用內窺鏡在腹部和關節檢查。使用內窺鏡能夠提供寵物身體更加清晰的鏡像,這樣就可以發現問題和疾病,

及時幫助寵物恢復健康。

儘管獸醫視頻上看到的問題是非常有用的,其實他們也想要一個真正的樣品為了能夠正確的診斷。內窺鏡可以用來做活檢和抽吸,活檢組織可以切離病變區域。另外胃鏡檢查可以幫助獸醫更加精確的診斷。不過並不是所有的獸醫都使用內窺鏡,不過內窺鏡的使用卻是越來越普遍。

記住,內鏡檢查是只有一種類型的測試。因此它常被用於除此之外的其他測試,如血液的工作,X射線,有時甚至鏡像核磁共振成像,在多個測試領域都可以幫助更快地診斷出來問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