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小嘰的新裝,冬天來了添一件衣服

冬天來了,狗狗們添新衣了麼?讓你的狗狗安穩地度過冬天,過一個溫暖的冬季。狗狗用不用穿衣服呢?其實狗狗並不是一種很怕冷的動物,大部分的狗狗身體表層的毛都是能抵擋冬天寒冷的。有些狗狗毛很長很厚,比如牧羊犬、長毛狗或是雪撬犬等,它們還會長出底層濃密的絨毛,給這樣的狗狗穿衣服就完全沒有必要了。當然如果狗狗剛剛剪毛或者因為皮膚病剃毛了,就要為狗狗穿上一件衣服了,也有家長給狗狗穿衣服是為了扮靚狗狗。會員“小嘰”家的狗狗就穿上衣服。

穿上衣服的小嘰汪,

趴在地上,顯得乖乖的。家長說:“曬好太陽就這樣了,是不是忘記自己是條狗了。”家長表示這是一隻毛毛蟲的節奏,一隻很乖的毛毛蟲啊。

玩具在邊上也不玩了,變得這麼乖家長都有點不適應,這是在思考狗生,還是準備大睡一覺呢?小嘰汪此時像極了毛毛蟲,

真有一種在蠕動的感覺。

如果你家的狗狗穿衣服特別可愛,你實在想讓它穿著小衣服到外面秀一秀,也不妨讓它偶而穿著衣服出門逛逛,但是偶而就好,不用每天都這樣,省得小傢伙穿衣服穿習慣了,某個冷天兒沒有穿衣服出去逛,回來倒感冒了喲。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