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微博上,趙小白遇到趙小白

在生活中,我們不經意就會遇到一些巧合的事情,讓人感到驚喜不斷。你是否遇到過和自己同名同姓的人了呢?遇到了一定很吃驚,覺得這世界太小了吧!是的啊,這世界太小了,這不會員“趙小白”就遇到了和自己家狗狗名字一樣的狗狗,狗狗也叫趙小白,這讓家長驚喜不已。

小白汪很疑惑,不知道什麼情況,還有和我一樣名字的,看來粑粑為自己起的名字很受歡迎的。小白汪很想見一見和自己同名同姓的狗狗,也好交個朋友。

另一隻叫趙小白的狗狗也很可愛的,和我們認識的小白汪一樣小小的,招人喜歡。看著鏡頭的眼神也很疑惑,原來還有和自己名字一樣的狗狗啊。

這不家長們已經在微博上交流起來了,感覺好巧。如果可以的話可以讓兩個小白見一面啊,看看兩個小傢伙是怎樣的表現。

兩個小白,不知道相距多遠,如果距離很近,那麼它們可以很容易就見面的。如果很遠,不見面也是一種美好的神秘。當然不管狗狗叫什麼,都是家長對它們美好的願望,希望它們是快樂的,健康的,每天都能開開心心,認識更多的小夥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