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雷電,狗狗趙小白的恐懼

下雨天,你害怕嗎?外面雷鳴閃電,是不是你也會害怕呢?雷電有時發生在雨前,有時在雨中,有時雨後也會有一點點雷聲。小時候當聽見雷聲內心也會有一點小震撼,慢慢地長大才知道雷鳴閃電並不像想像的那麼可怕。但是對於狗狗來說,它們不知道雷電是什麼,聽到雷聲有的狗狗無反應,有的狗狗卻嚇得魂不附體,急忙躲起來。會員“痞子灰太狼”家的狗狗趙小白就有很害怕雷電。每當雷聲轟鳴的時候,都會跑到床上,藏到被窩裡。

看小白露出小腦袋,一臉的恐慌,家長看著它,希望能給它安慰。貌似家長傳導給狗狗只要躲在被窩就沒事了,

看來小白真得這樣認為,所以當雷聲響起,被窩就成它的躲避的地方。慢慢平復自己的小心臟。

家長撥開被子,小白一動不動,內心好像在說:我就趴在這裡,我可不起來,雷聲太可怕。看來小白膽子很小,對於雷電心裡是不能接受的,

看來還需要家長好好的引導,讓小白告別害怕雷電的恐懼,當然家長也不能去嚇小白。

狗狗這樣的行為,多少也和家長有關,在聽見雷聲時家長不要緊張,不要把緊張感傳導給狗狗,也不要嚇狗狗,讓狗狗產生恐懼心理。如果狗狗天生害怕打雷閃電,

那麼在雷聲來的時候,應該安撫它,可以通過別的事情,吸引它的注意力,讓狗忘記打雷這件事,慢慢的調節狗狗的情緒,慢慢克服恐懼的心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