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可樂的大片,小時候的回憶

小時候有很多的回憶,看著小時候的照片你是否也在感歎時間過得飛快,一眨眼十幾年、幾十年就彈指而過,過往成了最美好的影像。會員“可樂de麻麻”也在感歎時間過得飛快,自己的可樂汪已經長成了大孩子,變得更加聽家長的話。在回味和可樂走過的每一個日子,看著它懵懂的小臉蛋,翻著過去的照片,所有美好都從記憶深處流來。

那時候可樂汪剛到家裡,對一切都很陌生,與家長也是第一次相逢,看著可樂汪,家長是興奮,是欣喜吧,終於有了自己的汪。

可樂汪膽怯的小眼睛看著家長,這是怎麼了呢?是來到新家不適應,還是做錯了什麼事情,難道對拍照還不懂。小眼睛泛著無辜的神態,可樂汪想說什麼呢?

發困的可樂汪,看起來萌萌的,小小眼睛看著鏡頭,在醞釀著屬於自己的甜甜小夢。可樂汪這是要睡覺的節奏,眼睛裡綻放著純真,給人一種舒心的感覺。

會員“可樂de麻麻”說:“把可樂小時候的大片發出來,看一看,現在好感慨啊,或許這就是家長的心情,翻舊照片什麼的說明我老了。”

不管何時,看著汪汪們的照片都會無限感慨,它留給家長的是美好的過往,也有一連串的歡樂笑聲。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