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美食當前:有狗歡喜有狗愁

吃零食啦!狗狗們盼望已久了,在美食面前,狗狗們抵擋住香香的美味誘惑,都想品嘗一下美食。會員“橙瓣”家就在為狗狗分享美味的零食,艾豐汪和陽陽汪看著美食興奮了,陽陽以女漢紙的吃貨姿態,搶到了美味零食,此時正在美食保衛戰之中。

陽陽搶到零食啊,看起來很警覺,不讓艾豐和姐姐把零食搶走,時刻備戰的感覺,這是一場零食保衛戰啊。

艾豐汪不高興了,陽陽有吃的,為什麼我沒有啊。看來艾豐沒搶過陽陽汪,橙瓣表示:艾豐汪應該減肥了,如果瘦下來,就有美味吃了,要多少有多少。沒有零食吃的日子,艾豐汪會很憂愁的。

陽陽汪偷笑中,眼睛裡放著精光,心裡暗暗的想:這回不用擔心艾豐和自己搶零食了,艾豐你好好減肥啊。以後所有的零食我幫你吃啊,省得你惦記啊。陽陽汪:呵呵……

零食放在哪裡都不安全,雖然艾豐汪減肥中,但是保證不了艾豐汪來偷吃,放在嘴裡是最安全的,慢慢的消化掉才好,看來陽陽汪有美食強迫症啊,一定要把美食看的好好的,不讓別人搶走,即使是粑粑也不可以。

再怎麼警惕也抵不過睡神的來襲,陽陽呼呼的大睡了,但是美食依然在嘴邊,睡覺也看著美味。這是要守著美食過一輩子啊,艾豐汪是別想在陽陽汪嘴邊搶零食了。只能抱希望于姐姐,給自己一點零食吃,可是姐姐的意思是:艾豐要減肥,艾豐汪悲劇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