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美味在面前,狗狗發嗲要美食

在家裡看著電影吃著瓜子也是很愜意的事情,如果家裡有吃貨狗狗,看見家長在吃東西,狗狗們會第一時間靠近你,和你進行最親密的接觸,希望能嘗到香香的瓜子,一飽口福。會員“nikiwen”打開一包瓜子,準備邊看電影邊吃,於是狗狗們就來了。

大S的戰術的是,慢慢湊過來,賣著萌,一點一點的蹭著你,這是在發嗲的感覺的啊,好像在說:麻麻給我一點瓜子吃吧,我都聞到了啊。看那小樣子,如果沒有意志力早就被騙到了。

如果家長不給,汪就這麼趴著,直到家長心軟為止。看樣子大S要進行長期戰鬥的準備啊。不給瓜子就耗著,大S真是有經驗的吃貨狗狗啊,家長難道就這樣的無視嗎?難道不心動嗎?

小S也來了,麻麻說:“小S就那樣看著我,好像不是沖著瓜子來的。”小S注意力這麼集中的看著家長,一定是看見家長在吃,否則也不會這麼聚精會神。後面還有人亂入,看來已經在看電影了。

電影開始了,汪們也投入到麻麻吃瓜子的氛圍中,汪們表示自己也想吃。吃貨汪永遠有一顆吃貨的心,看著它們萌萌的樣子,是那樣的可愛,深深地萌到了家長們。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