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小蒙多, 一隻大大的狗狗

狗狗出去玩了,帶著大狗狗出去一定很拉風,當然家長為了照顧不同人的心裡感受,帶著大狗狗出去,還是要牽好的。保證狗狗的安全,也避免怕狗的人反感。帶狗狗出去玩最好還是志同道合的狗友們在一起,這樣狗狗們也可以認識新的小夥伴,家長們也可以認識新朋友。會員“我是小蒙多”就帶來了自家的狗狗,狗狗名叫蒙多。蒙多還是一個小狗狗,但是身材已經很大了,看著這塊頭,是要長成大狗狗的節奏。蒙多本來就是高加索犬,別看長得大,人家還是很年輕的啊。

吃骨頭了,這是家長吃剩的骨頭,喂給蒙多汪啊,蒙多汪也是識貨的,慢慢的從家長嘴裡結果骨頭,還有愛的感覺啊。看見這麼大的狗狗,是不是也有點怕怕呢。狗友們親密接觸蒙多,摸了摸小傢伙,人家是乖乖的啊,毛毛絕對的軟,還有點肉嘟嘟的感覺。

話說蒙多這麼大的狗狗一天要吃多少啊,家長也曾透露蒙多的飯碗相當於一個臉盆,大狗就要用大飯碗,這樣才和身材相匹配。雖然蒙多是大型犬,看起來很嚇人,但是對家長忠心耿耿,很聽家長的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