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新娘因狗狗走失推遲婚禮

在旁人看來,只是走失了一條狗,但對於狗主人蘇小姐來說,生活全亂了:每天食不甘味,隨便吃點包子、米粉打發,甚至連元旦節的婚宴也延期,一切只為找到愛犬。劉小姐說:“狗狗就像是我兒子一樣,沒有它,我會崩潰。”婚禮請帖已發出,雖獲未婚夫支持但雙方父母都反對。

蘇小姐是某三甲醫院的護士,3年前參加工作時養了一條阿拉斯加犬,取名小六子。從此以後,生活便圍著愛犬打轉:一大早起床給它做早餐,下班第一時間就想著與它重逢,就算是朋友聚會,也會找藉口回家,為它準備晚餐。

“有了它之後,

我們再沒有遠行出遊,因為擔心沒人照顧它。”蘇小姐絲毫沒有感到遺憾,反而一臉幸福。

然而21日的下午,小六子走丟了。“那天天臺的門沒關好,它就跑出去了。”

當天,蘇小姐外出尋狗尋到深夜,一無所獲後跑到新河派出所報警,根據警方提供的監控視頻, “3點30分走失,最後出現的地點是伍家嶺消防中隊附近。”蘇小姐說。

隨後蘇小姐和未婚夫邱先生請假尋愛犬,“我們把伍家嶺周邊的巷子都轉了個遍,每個樓盤門口都貼了尋狗啟事。”

提起小六子,蘇小姐和邱先生紅了眼眶,“最初養狗時,並不富裕,但我們寧可自己吃剩飯,也沒虧待過小六子。它就像我兒子一樣。”

元旦節就是兩人的婚禮,“婚禮其中一個環節是,小六子叼著婚戒、走上紅地毯,

在眾人矚目之下,給我們送過來。”邱先生說。

“請帖已經發出去了,但是現在完全沒心思辦酒了。”蘇小姐說,“婚禮好多事都沒去落實,做事老是走神。”

對此,邱先生選擇支持未婚妻,但是雙方父母得知婚禮延期的消息後,強烈反對。

一隻狗,為什麼如此重要?蘇小姐坦言,作為一名護士,平時工作壓力很大,“有時病人不理解,把氣撒在我身上。與小六子聊天,便是我唯一的舒緩壓力的方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