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怎麼訓練狗狗走路 採用獎勵法訓練

怎麼訓練狗狗走路,由於人類跟狗狗的身體結構不一樣,人類是雙腿走路的,狗狗不一樣它們是用四條腿行走的。可能偶爾會看到狗狗靠雙腳站起來,但是時間也是很短。有些主人就喜歡訓練狗狗走路,可是怎麼訓練狗狗才能讓它們用雙腳行走一會呢?下面我們一起來關注一下吧。

訓練狗狗站著走路最簡單的方法,你可以手上拿上一些狗狗最愛吃的食物,然後雙手舉得高高的(在狗狗站起來的高度),然後示意狗狗讓它嘗試站立起來去取食物。在剛開始訓練的時候,只要寵物狗能成功的站立起來,就應該獎勵它美食。隨著訓練週期的延長,也要慢慢訓練狗狗站立更長的時間,然後訓練它站立行走。

訓練狗狗站著走路的方法也是一樣,手上拿一些美食,在寵物狗站立起來之後不要在馬上給它食物。而是,你要拿著食物慢慢的後腿,如此來引導狗狗慢慢的向前走,

等到訓練一段時間後,你會發現狗狗慢慢地能站立並且短時間行走了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