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美國警員跳入冰河營救落水狗

近日,英國《每日郵報》刊登了一段視頻,其中記錄下美國麻省韋爾茲利市(Wellesley)的警方為搭救一隻落水金毛獵犬,英勇跳入結冰的查爾士河中實施援救的畫面。最後成功將金毛犬營救起來。

據報導稱,就在幾日前,韋爾茲利市(Wellesley)警方接到了911求救電話,得知一條名為“克羅斯比”(Crosby)的5歲金毛犬落水。在接到求救電話之後,警方開始行動。首先,警方通過全球衛星定位系統找到了金毛犬的落難地點,發現狗狗不幸落入了結冰的查爾士河中,確定狗狗出事地點後就隨即展開救援。

由於上週末氣溫回轉,導致冰面融化,

這只金毛狗被陷在離河岸有40碼(約36米)遠的一塊破冰之中,無法遊回岸邊。在岸邊的營救人員協助之下,兩名英勇的火警不顧自身安危,穿上保暖救生衣,跳入滿是破冰的河中,成功將金毛救回岸邊。

據悉,現在這只金毛犬終於平安回到了主人身邊。警方也表示,被搭救後的金毛精神狀態很好,它還在警方人員幫忙烘乾毛髮的時候露出了感激的眼神。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