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美國西敏寺全犬種大賽落幕

2月16日晚,一年一度寵物犬的盛會——第140屆西敏寺全犬種大賽在紐約落下帷幕。在參賽的超過3000只各色犬類中,德國短毛指示犬CJ,一路過關斬將,獲得了代表年度最佳狗狗的紫色綬帶。

CJ和它的主人

CJ在賽場上的英姿

每年的西敏寺犬類大賽,聚集著來自世界各地優異的狗狗,因此CJ的競爭對手也是異常強大的。比如,這只獵狼獵犬露西,它和主人特地從日本飛來美國參賽,獲得了第二名。

獲得第二名的獵狼獵犬露西

這只可愛的獅子狗,因為毛色黑白相間,被主人取名為“熊貓”,因為長相憨態可掬,而行進中又十分優雅,

一舉拿下玩具犬種比賽的頭名。

儘管“熊貓”集可愛與優雅於一身,無可匹敵,但在“萌值”爆表的玩具犬中獲勝也非易事。

當然,除了得獎的寵物犬外,那些未能入列的狗狗也同樣可愛優秀。

這只雪橇犬在梳理區等待亮相 

主人給這只獒犬穿上了萌萌的圍裙,防止它的口水滴在胸口的毛上

“小天使”薩摩耶,一直是西敏寺大賽中的常客,這不,這群可愛的小傢伙們正在等候區準備接受評委們的打分和觀眾的尖叫。

這只叫作波吉的薩摩耶力壓群芳,獲得了最佳工作犬的桂冠。

憨態可掬的梗類一直是賽場上的“菲林謀殺者”,這只叫作查理的斯凱梗,儘管未能得到全犬種冠軍,但拿下最佳梗類犬是妥妥的。

同樣是梗類,

這群西高地梗們也是“萌值爆表”。

美國西敏寺全犬種大賽是世界上最負盛名的犬類大賽,它每年在紐約麥迪森廣場花園球場(即NBA紐約尼克斯隊的主場)進行比賽,西敏寺全犬種大賽的綠地毯被譽為犬展中的標誌。

西敏寺俱樂部起先是由一群熱衷於指示獵犬和賽特犬的愛好者們發起的,他們經常在紐約的西敏寺旅館裡聚會,互相交流經驗。

俱樂部是建立在對犬種的愛好和改良犬種的基礎上的,西敏寺犬展每年都要舉行一次,賽制為2天,由西敏寺俱樂部負責。比賽分為更犬組、運動犬組、工作犬組、槍獵犬組、玩具犬組、獵犬組、畜牧犬組等7個犬組。

每個組別決出的B.I.G(犬組冠軍)將進入最後一個階段進行總決賽。總決賽由七隻B.I.G進行比賽,

最後的冠軍就是全場總冠軍。

via: kankanews.com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