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大型犬排名 世界五大大型犬你見過那種?


大型犬威武高貴,氣勢勇猛。讓人望而生畏,但是每個人喜好不同,大型犬愛好者覺得這種狗狗渾身充滿力量,而且對主人忠誠。

和它們在一起很有安全感,今天小編整理了大型犬排名及世界十大大型犬,你見過哪種呢?

大型犬排名一、馬士提夫犬,馬士提夫犬高大魁梧,體型勻稱。馬士提夫犬最低70釐米,體重在65-100公斤之間。它們對主人非常忠誠,性格溫順。有著極強的守衛能力,具有攻擊性,源於英國。

大型犬排名二、大丹犬(詳情介紹),大丹犬氣質優雅高貴,體高一般為70~90公分,體重為50~70公分。大丹犬對熟悉的人和小朋友非常友好溫柔,對別的犬種沒有耐心。

大型犬排名三、坎高犬,坎高犬是土耳其有名的猛犬,身材高大、性格兇猛,極具威懾力。對主人非常忠誠服從性很高,一般情況下都比較沉穩溫和,在主人的指令下可能會咬人。它們無論是打鬥能力還是護衛能力都是非常出色的。

大型犬排名四、波爾多犬,又稱法國獒,力大無窮,肌肉發達比較警惕。沒有很強的攻擊性,是很好的護衛犬。

大型犬排名五、聖伯納犬,被稱為瑞士國寶,體高可高達90公分,體重90公斤左右。聖伯納犬性格溫順親人,非常善良和友好。此外聖伯納犬特別忠於主人,也喜歡小孩很適合做小孩的玩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