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眼中只有牛喉軟骨,一顆吃貨的心

美味的誘惑是無法形容的,嗅到美味的狗狗步子都邁不動了,眼睛裡都是美味,鼻子也嗅著美味的源頭。狗狗都擁有一顆吃貨的心,這是可以理解的,因為人們見到美味也會咽口水的啊。會員“橙瓣”家的狗狗陽陽汪現在就一門心思的盯著牛喉軟骨,這是要看到心裡去的節奏。

美味當前,陽陽汪顧不了那麼多了,抬起前抓就站了起來,馬上就要吃到牛喉軟骨,陽陽的眼神中都冒出閃閃的光芒。

終於一口咬到牛喉骨了,這個是真的不容易啊。瞪著小眼睛,用力一咬,這是要從姐姐手裡搶下來,可是姐姐不放手,讓陽陽如何是好啊。

站起來的陽陽汪,可沒有經過專業的訓練,這是被美食誘惑的結果。兩隻腳腳走路一樣是穩穩的,沒有摔倒喲。眼睛一直盯著姐姐手裡的美味,嘴巴啃著,身體動著,陽陽汪真是不容易啊。

會員“橙瓣”也不想讓陽陽站起來,可是心急的陽陽已經等不及了,就是要站起來吃,當然這樣艾豐汪就不能和陽陽汪搶了。陽陽汪不要心急啊,等姐姐放低一點就能吃到了啊。

四肢終於踩踏實了,吃東西也舒服了,這要比兩隻腳腳站立輕鬆很多,陽陽汪眼睛裡還是牛喉軟骨,被咬了多次的美味,更有誘惑力了,因為陽陽嘗到了滋味。

美味當前,汪的眼裡都是美味的影子,讓汪不能自拔,一定要吃掉美味,不惜一切代價,

甚至可以兩腳站立起來,陽陽汪就是以這樣鍥而不捨的吃貨精神,讓家長服氣了,看來每只汪都有一顆吃貨的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